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除了肥,還是肥。

 
這就是之前的我________














半年後...




我竟然....><''





變....
大肥T^T


如圖:




我超級無敵...
崩潰=[

老媽說..
我嚴重發福= =

對啊=[
這就是事實T^T
最近吃多
動量少=[
靠><''
我~

說減肥...

是聽著而已..><'''


全身瘦身法><
包括臉~~~
救命@@




頓時無言的說___

這照片...( ⊙ o ⊙ )啊!
可是體重沒變><

臉形變TT

討厭到=[















我們的愛情,
會因為距離而美。

我們的愛情,
會因為吵架而加溫。

我們的愛情,
存在著信任。=]


最近,
去回學校了。
狀況不佳T^T (簡單來說是----->懶惰)

還有2天
就放2個星期假^^
O(∩_∩)O~~開心xD

溫書溫書溫書><''''
讀書讀書讀書0.0
加油加油加油>w<
拼了~~~~~~~~~~~~~~~~~~~~~~~~~~~~~~~~~~~~~~~~~~~~~

蔡xx
加油=]



邁向超越400天=]
308天快樂xD


就是愛你=D




王八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