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我发现_我很依赖你

我发现_
我很依赖你。


喜欢在电话中一直的听你讲话_
觉得很幸福。
虽然见不到你
但_
你还是很像在我身旁。

很想你=]
最近发了春梦xD
哈哈

很想你
真的·很想你_

想念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虽然很短_
但还是值得回味

有时
我真的很罗嗦=]
你也知道

也许这就是我的本性_

我很依赖
不想你离开_

就算发生什么事都好_

我知道自己开始独占你

也很霸道的想拥有你

只是想

好好地
依赖你

爱着你=]

幸福

还是因为有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