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我不乖_但我聽話

我不乖但我很聽話=]
是不是很矛盾

最近生活
除了悶還是悶

就是那么不乖
幫老媽做工
只是很聽話
因為有錢拿~
視錢如命xD

一切很好=]
但我很想你

也很愛你

還有一個星期的放假==
我快悶死了~
我要出街=[

但是沒有錢=$

對><
我嘴邊每天都會掛著“沒有錢”
這3個字
我真的沒錢TT
哭泣中T^T

今晚駕車去檳城><
如果老媽不累XD
不錯~~

我可以亂跑了xD

很想讀書=[
但卻沒心情讀書=[
靠=='''
書~~~~~~

我要愛上你xD

對你的承諾~~xD

你等著..

我追你
你不要跑xD


考試
加油=]

一定能成功=]

只允許白紙字><
沒有紅字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