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时光火车_

故事已到了結局。
句點已經畫上了。


這裡將被列入為時光火車_

火車的速度不快
就像我們的感情
經營得拖拖拉拉________

我們
今天為彼此畫上了句點

323天_
10月又18天=]

靜靜地_

我們都不想厚著臉皮了

我們都不想再勉强了

我們__

我們都不捨了


分開_
你會好好的
這是你說過的

我_
別管我
我说过
没有你_
我不会好过_

反正都不重要_____

吸烟喝酒_
如果能做
我会做___

此地______
关闭了_

永留
这些回忆___

我的不好___
早日更改

我的好__
从来都不被领情___


再见了=]

我的爱_______


16092010________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