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她_已成了我的习惯



❤她_成了我的习惯
想她_也成了我的习惯

她_
口中都会说着
“没有啊”
可能是他的口头弹

她说过
她是个粗心大意的人
她说
她是最讨厌人家背叛的人
她说
她是最爱我的人
她说
她是个很忙的人
她说
她会为了梦想放弃一切
包括我=]
她说
她要变漂亮
她说
她要到处去玩
她说
她要拍结婚照
因为那是女人一生中最美的时候
她说
他要出国留学
她说
她不会把我丢下
她说
如果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
你一定要好好的
她说
我不会离开你
她说
我很想你
她说
你不准减肥
只准增肥
不然不理你
她说
我要xx
(内容不方便透露)
她说
我好久没听你唱歌了
她说
我好累
她说
你好忙
都没什么理我
是不是不爱我了
她说
我是他的
因为我卖给他了
她说
我要戒指
我要见你
她说
宝贝
我们2013年1月4日结婚好不好


她说
你一定要好好的

这句_
我不喜欢

她说______________
她说过好多

好多

但是每个月的说法都会变

但是
我的说法还是死板=]

我说
我就是不要你离开我
我说
我就是那么喜欢赖你
我说
我会好好的
只要有你在
我说
你为什么那么敷衍我
后面总有T.T表情
我说
我就是爱定你了
我蔡蕙珊
就是卖给你了
无价的
我说
我那么肥
我要减肥
我说
我知道我很自私
但却不想你离开
我说
我很霸道
很想霸住你
但不可能
我说
对不起
我不是浪漫的人
没有别人的浪漫
我说
我不介意
你找个更好的
我说
我好想你
好想抱你
我说
老婆
我爱你
我说
我会好好地在你身边
对你百分百的好
虽然
我还没有那么好
我说
我不会再和你赌气
虽然
我还是那么的小气
我说
我们不是说好5年的吗?
如果5年是快快得过
那我好想爱你久一点


我说
我很容易哭
因为我很在乎你说的每一句


尤其是那句
你要好好的过
不管以后怎么样_

我不喜欢=[


因为
我不想有那天的到来
只要有你在
就算吵架
冷战
也是幸福

我不想
你离开

更不想
我们分开_


缘分
让我们碰见彼此


让我对你有感觉
让我遇见你


让我爱上你

碰巧的
我们都是C字头_

变了
mr.c❤mrs.c

❤你

就是我的习惯

0 comments: